broccoli

主译文,副搬运。日常仰望太太。

盾冬《战犯1049》海报

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美

Mathison忘川.:


卧槽这图....我受到了一万点暴击!!
太太太太太燃了我的天啊!
我最爱的战场!!硝烟军火战术服!!
刚刚颓废地刷完老电影就被点燃了!!
天啊这个盾简直和我脑出来的的一模一样,太默契了,原地升天.JPEG——
还有你怎么知道吧唧后期会换铁胳膊的?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这么帅气的海报简直就是可卡因QAQ
都喜欢,两张都喜欢!
感谢两位dalao做图!爱你们!!
小宇宙疯狂燃烧.GIF,感觉瞬间满电!
(ノ◕ω◕)ノ♡♡♡♡♡


《战犯1049》的剧情还不是很成熟,一定会努力完善的...不然也太对不起这两张图了哈哈哈
今天就立下flag!再也不摸鱼了!
每天的日程只有学♂习和写盾冬!!


说到那个投票....真是相当纠结....QAQ
我也哪篇都舍不得....QAQ
不过因为写文认识这么多dalao真是太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
青青子衿:



为了给想看的坑拉票我也是拼了。。。


怎么说呢,平时都是等着太太们产粮投喂,我这个伸手党也一直没觉得不好意思(揍),在认识了几个产粮的太太后,觉得太太们还是需要鸡血来刺激一下的,这样的反馈和互动才是良性的嘛~忘川的这篇《战犯1049》里的盾冬是强强,初见就很喜欢,剧情和人物好看又棒棒,所以坚决的来拉票了~


做了两版,也是在磨图的时候才有的灵感,看大家更喜欢哪版~


 @Mathison忘川.  呐,虽然知道你接下来会很忙,但是不要忘了产粮哦~随你愿意产哪篇我都会喜欢~


波普版



狂野版(想做的粗狂点所以看起来有点脏orz)



产粮不易,等坑不易,大家且爱且珍惜,比心~


还有莫名,陪作图么么哒 @broccoli 


评论
热度 ( 101 )

© broccoli | Powered by LOFTER